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

聽覺想像力·聆聽工作坊

*因為每堂講座採小班制限額5~7名,有興趣者請務必先填表報名:https://goo.gl/forms/uNVjn4v3MtOmnfny1
聽完了一首作品,有多少的細節能印入腦海中?我們對週遭的聲音感知有多少?聽覺的想像力究竟有多少可能?
一堂讓大家打開耳朵感受聲音,激發聽覺潛能,進而幫助音樂的學習與演奏的課程。聽覺訓練過程中,也帶入了樂理、和聲與音樂欣賞等知識。課程內容以討論與團體活動的形式進行,同時促進學員間分享與音樂表達的能力。
流程:想像力暖身運動 - 視覺與聽覺想像 - 音樂細節感受 。

地點:海豚媽媽音樂教室, 116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70巷31號1樓

註:
1.為求討論品質,單堂人數上限7人
2. 適合對象:6歲以上,任何對音樂有興趣之人,雖然課程不著重在讀譜,但建議參與者會讀基本的五線譜
3. 每人酌收200元為分擔場地費用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